國際碳揭露計畫(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, CDP)為國際具有權威性的永續評比機構,每年評比企業環境相關表現,並給予A至D不同級別的分數:A級(領導Leadership)、B級(管理Management)、C級(認知Awareness)、D級(揭露Disclosure)。

新普科技於2021年獲評碳揭露B等級,CDP指出,B級評分企業表示具備能力管理氣候變遷所帶來的衝擊。同時,CDP日前公布2022年度供應鏈議合評價 (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;SER) 結果,同時獲評「A-」級,顯示新普科技在減碳管理努力與行動成果雙雙受國際評比肯定。然我們不會自滿于現階段成果,將在這個基礎上持續努力。

近年來為因應全球淨零碳排趨勢,新普科技積極規劃減碳目標,2021年簽署加入SBTi減碳倡議,2022年完成1.5℃減碳情境之減碳目標提交,預計2023年通過審查。積極為低碳經濟的競爭力做最好的準備。